我國中的時候
很喜歡一個男生
他叫劉愷威>////<

小pun和我一樣喜歡他
我們都叫他小安
而他一定要跟我們指定的Joan在一起(戲裡她的女朋友)

他在台灣發過一張專輯,本人有入手
因為他在那時候在台灣發展不順利
剛好跟陳曉東同期~所以他整個被壓著打
只好回香港繼續拍戲

最近他轉往大陸演了很多戲劇
我老爸老媽剛好愛看大陸劇
換子成龍和順娘
我爸都是忠實收看的觀眾

我陪爸爸看換子成龍時
因為Hawick演的是不討好的反派角色-天雄
真的是壞透了,還好結局是好的!!
我開始也叫我家的狗-天雄
不過我還是跟我媽提說我國中時超喜歡天雄的拉!!

最近他演的順娘呢!!
依舊跟馬雅舒搭檔,演的角色呢,就是好人了!!
----------------------------------
說完這些!
我要說我昨天晚上竟然夢到Hawick來我家
我整個很開心
但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機撥小pun的電話
然後請他直接跟小pun說
你好!!我是劉愷威!!

但是就在這個當下!!
我的手機響了!!
不是鬧鐘
而是王白雞打來的電話
好想哭ㄒ~ㄒ

附上最近Hawick的劇照和照片






這張好像是以前拍的


傳說中的誹聞女友照拉!!
前任女友很老氣似乎年紀比他大很多
這個女生就比較剛好的feel^O^
整個很在乎他跟誰在一起!!哈哈!!


從私服看來他整個很大背包男孩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