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妹去幫奶油慶生
去大墩路吃輕井澤
然後咧~回家後晚上開始上吐下瀉
大約一個小時他就來我的房間大吐特吐一次
害我也每個小時就被吵起來
問他要不要去掛急診
又說自己還OK有比較好了
結果是早上六點鐘我們就起床
根本就沒睡到覺!!有種累到全身被打到的fu~
把她整個人帶去省豐
掛好號之後~我就去診間~
還先請小姐幫忙讓我們先看
妹妹還在門打開護士小姐看得到的地方
拿著塑膠袋公然嘔吐了起來
過了一下子~就讓我們先進去看了~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醫生人很好!!問診有仔細到!!
後來就開了針劑&營養點滴
還要去抽血~
跑去檢驗科~沒看到宏達!!
MT小姐抽的有點...很想幫他順血又想說算了~
妹妹說他本來還想叫她換地方抽了~
邊拉3c.c.我就看到妹妹的血有點lipemia!!
都還沒離心就已經看到小小白色的小塊在裡面飄呀飄!!
真的是吃的太油膩了拉!!血太濃稠了!!
可怕!!

去藥局領藥還有領點滴的時候
看到藥師小姐是我妹的同學
馬上跟他相認一下~
後來ER的護士小姐超可愛人又超好的!!
還解釋了兩個針劑的作用~
還有等一下和回家後的護理方式
打點滴的過程有點漫長
妹妹累的睡著了.我則是有點無聊~
跑了很多部門~
妹妹的electrolyte沒問題後~
醫生就讓我們回家休息了!!
今天省豐的ER護士真的專業又親切!!
我們還跟他say byebye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