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陪小冰兒去街上做指甲彩繪
亭婷也到了豐原
我們一起去買哩哩扣扣的東西
小冰還到屈臣氏挑了開架的東西送我們喔
我拿到的是很需要的眼影
妹妹和亭婷選擇黑眼圈遮瑕
回家後.我和亭婷把明天的小考驗節目表整理出來
還印好我們要的東西.就已經12點多了~
媽媽看到我們印的守則他覺得超有趣的~
還叫我們不要輕易饒過謝佳翰~哈~
----------------------------------------------------------------------
一樣是天暗暗的時候
我們就起床了
不過這次我很快就打扮好了
趕快出門幫大家買早餐
到了小冰家.還先玩了一下夾豆子的時間
我妹是小遊戲高手~一直破關
讓我們想把遊戲規則訂嚴一點
小冰還先發給我們伴娘們紅包
2F的新娘旁邊圍繞了很多人
身為伴娘活動股股長
拿著我的PINK小話筒和所有道具就先下去一樓等了!!

--------------------------------------------------------------------------
很快的鞭炮聲一到
新郎來了!!
他下車看到我的桌子和道具都擺在前面
他有點頭痛.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我先用話筒集合新郎和伴郎
還讓他們以新郎中央伍為準.整隊了一下
整個有回到學校的fu~哈~

第一關<<很想見到新娘之闖關遊戲>>
分別有機會.命運.和反應題
謝佳翰大哥第一道題選了機會題!!!

<機會題>
三十秒內湊出1314元.代表喜歡小冰一生一世

錢當然是伴娘收起來拉!!我們是斂財團體來的!!
不過他們很快就湊齊1314了!!

<命運題>
做伏地挺身以抽籤決定幾下!!
新郎抽到了八十八下!!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還好伴郎願意幫忙

因為時間的關係---永遠不會過關之撿豆子遊戲就捨棄了!!
然後我們就讓他們過關了!!
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有讓他穿到高跟鞋還有喝汽水的懲罰

上樓之後~
到了樓梯口先請新郎說出三個喜歡小冰的理由
然後到了門口.請他用屁屁寫出I LOVE YOU讓新娘笑翻天

進到裡面之後呢~~
我們請新郎來做默契考驗
出了十道題.
答案跟新娘不一樣就必須懲罰
懲罰道具是很多黑痣.上面還有毛
後來新郎臉上多了超多痣的拉!!
伴郎覺得我們很可怕!!
因為玩太瘋了~

結束遊戲之後
我們拿出做好的愛妻守則
請謝佳翰大聲宣讀然後簽上名字
我們就放到相框裡面去了





因為媒人阿姨一直在倒數時間
所以我們結束後.就是送別時間了
不過我先跑出去了
因為那是送了又抱抱了又送的感人情節
我應該會掉眼淚~所以就先溜走了

到了新郎家.我整個很暈車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在新房跟大家聊天
然後去餐廳吃飯
然後新娘不能和我們一起回豐原
哈~好多細節但寫這樣就超多的拉

---------------------------------------------------------------
<感想文>
小冰超漂亮的
每個造型都很美喔
很謝謝小冰對我們伴娘好好
我們拿了紅包又拿了彩妝禮物還拿了水晶蘋果
小冰家人都對我們很好
謝佳翰的家人也沒嫌我們擋人檔太久

今天的遊戲
我們之前就開會
主謀是小冰喔
在婚禮前幾天在街上遇到他們
謝佳翰還跟我求饒咧
真的不是我主謀阿
我只是執行而已!!
好吧~很落落長!!
就先這樣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