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說了一句話來安慰我----"天公疼憨人"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也送上當時我心中響起的一首歌-憨人



今天很sad!!
突然想逃跑!!
本來想去中正公園那邊的媽祖廟拜拜的
可是想說邊跟媽祖娘娘說話邊掉眼淚應該會被路人注意
後來跑去找張小冰.可是他們在開會
我便坐在他停車的7-11裡面邊喝我喜歡的摩卡咖啡調味乳
邊等她
邊掉眼淚
覺得自己好委屈喔
媽媽還趕緊從中國趕回來

媽媽說.等到19號以後就好了!!

她還說老天爺有眼睛的
不會幫助壞人的!!
壞人快快滾開呀!!!!!!!!!!!(踢)

----------憨人-------------

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沈重>不敢來振動>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風隨浪>飄浪西東>親像船無港>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來做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人啊人>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沒半項>環境來戲弄>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逐漸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做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