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仍然要抽出幾位幸運的朋友
去年送出三張聖誕卡
今年特別撒咪斯各位
增加為五位幸運兒好了

想得到謝寶妹聖誕節lucky卡片的朋友
請用"悄悄話"回答出謝寶妹今年生日想要去搭什麽東西~
到時候會為大家抽出五個答對的孩子!!
以上,謝謝各位!!

ps.我忘了我去年送哪三個人了耶!!
好像有大晴同學的樣子!!另外兩隻咧~

-----------以下是得獎名單-------------

為求公平公正公開
我用DC拍下來給大家看啦!!
請得獎的朋友.把地址&郵遞區號留在我的留言板裏!!多謝合作!!
沒抽到的同學~明年再來吧!!
雖然有的人沒有猜對
可是我還是幫大家都做了籤喔
最後我也沒去搭摩天輪:D

ps.特別點名ㄧ下.旻璇同學.珊珊同學.小蝸同學怎麽沒參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