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開心
被媽媽小碎唸了一下
然後打給朋友希望他能安慰我ㄧ下
但掛完電話的那一刻
我卻沉到了海底
而那海底是黑暗又寒冷的
巨大的海草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覺得自己很不開心
明明想逃脫家裡
卻又不得不待在家裡
媽媽控制我的每一個行動
我好痛苦
卻又逃脫不了

向外發展
有辛苦卻也有成就感
那是錢買不來的
媽媽卻要我賺錢賺錢賺錢
現。實。很。重。要。阿
但我卻極度不開心
都已經聽他的話了還想怎樣
我是被操控的木偶.沒有自己動的權利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