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ㄧ部是香港電影獨家試愛
ㄧ部是今天上映的蜂電影

獨家試愛是由方力申和鄧麗欣還有吳佩慈主演的
方力申和鄧麗欣是初戀然後結婚的ㄧ對
超可愛的小夫妻喔!!
結果來了第三者吳佩慈
我不想爆雷~可是還蠻推的
建議快結婚的小冰同學可以找來看看~還不錯!!
特推男女主角~超可愛的!!
男生很帥~女生很有林嘉欣的感覺~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對方~最後最後兩個人都大哭!!超感動的!!
官方網站點這裡



另外呢~蜂電影是旻璇同學給我豐原戲院的票阿
我剛剛就跑去看啦~
本人超熱愛動畫片的~
但這部~在豐原戲院只能看中文版
而且...我只能說還好!!哈哈
我對動畫片的要求比較高
我很熱愛的冰原歷險記2和小紅帽還有cars
都把中英文版看過很多次!!
蜂電影的故事主軸強度不夠
笑點也不夠~我還記得去看鼠國流浪記戲院裡面都是小朋友大笑的聲音
主角是由羅志祥和關穎配音的~
想去看的還是可以去一下拉~
在這邊感謝一下旻璇同學贊助我電影票阿!!


最後就是我很想看的火焰之舞
已經開始賣票拉!!!
上個禮拜我去三民書局拿DM回來了~


但票價最低是1500大洋
我想應該要去台北小巨蛋看比較有feel
台中場地太大了我覺得聲音效果會分散掉
但1500大洋只能坐在小巨蛋三樓最邊邊的位置吧~
有哈利波特看世界盃魁地奇球賽的感覺
恩~總之~我覺得會很精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