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燙頭髮
把自己搞成阿桑一樣
後來去吃中友旁邊的麻葉
還去對面逛了佐貓貓
吉吉系列讓我好興奮!!
可是吉吉貴的要命
一隻鉛筆盒大小的吉吉就要680
虧我還想要隻大吉吉
龍貓和天空之城還有霍爾系列也都很可愛!!

後來還衝去punpun家跟他媽媽拿了袋書
很謝謝郁婷圖書館借我好幾本書
有追風箏的孩子.風之影.華麗一族和我想看的偷書賊

很累的回到家
拿了早上特地去買的蘋果日報給媽媽看
因為吳尊回金門佔了很大版面
而他和我們一樣是小金門人
後來媽媽看了報導之後~就說他跟我們有親戚關係
小金門本來就很小.所以到處都是親戚啦
媽媽還稱讚他真的很帥~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
因為他根本不覺得現在電視上有什麼帥哥
昨天的金門日報也有很大的篇幅寫吳尊

後來晚上還代表爸媽去吃他們朋友女兒的囍宴
足足有一百桌.新娘還蠻風光的~
雖然下雨還是放了超多超多的煙火.節目也花了很多錢.

半夜時的風雨很大~我好怕我的窗戶被打破
所以跑到客廳看電視避難~
可我真的很累~所以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了
明天去心心家的計畫不知道會不會被打破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