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國中時期的好友一起去吃飯
去了很有特色的餐廳-金色三麥
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約在我家土地公廟這邊集合的我
在等待的同時心跳竟然超快的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耶~
見了面大家忙著狂聊天
還搬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出來聊
很多的大家都忘了有的我也不記得了
可是拿出來分享真的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旻璇和怡靜都變的很漂亮~
怡靜是永遠的瘦子.而且給我感覺十分俐落!!
張同學有變得更高的感覺
而且他跟旻璇是唸書的好夥伴~
靜同學跟我們說他交了男朋友的事情.大家都很替他感到開心
我們在金色三麥吃了很多食物.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啤酒讓我們感到頭暈
雖然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哈利
但是我很開心有他們幾個人當我的朋友
我們就如同啤酒泡泡一樣窩在一起
很久沒聯絡一見面話題還是聊不完

在參加聚會前.我有點兒小擔心
有點擔心朋友們變了.會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可是這個擔心在我們一見面後馬上就消失了
原來他們還在原來的地方阿
一點兒都沒有改變
他們還站在原地等待著我
給我好多溫暖和力量
哈~不知道在他們心中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不知道如何證明我的存在
現在卻有種看到光線透過來的感覺
感謝你們當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