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呢
還是按照社會的價值觀去建立自己的社會地位呢?

我有點困惑~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到底要假裝我喜歡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還是要大方承認我喜歡的是哈利波特呢!!

為什麼我不能去擺路邊攤呢?
為什麼要假裝自己很喜歡lab work呢?
為什麼我要在乎每個人的眼神呢?

家庭主婦之所以是家庭主婦.就是因為他喜歡這樣的生活阿!!
或許他是免疫學家兼家庭主婦阿!!who knows!?
如果居禮夫人是個housewife
那是不是他就不是居禮夫人這個人了嗎?
我現在對此感到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