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大家聊天
都談到了夢想這個話題
當我去面試的時候
我發現了我自己到底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或許~我的夢想不ㄧ定完美偉大
但現階段我有想朝著它前進的努力心情
我想要當個正常上下班的醫檢師
有時候要上大夜.有時候要上小夜
下班後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去吃個小東西當晚餐
然後散步回家.或陪他做功課之類的.
這就是我現階段的夢想
其實這個夢想離我很近很近了
我會趕緊衝上前抓住他的

那天.去面試的時候
人很好的林老師問了我ㄧ個問題
Q:在10多年後.到了老師那個年紀的時候
我會在哪裡.做哪些事情.穿怎樣的衣服.週遭有哪些人
描述一下!!
Ans:我想了想那個畫面.我想自己會開一個那種小木頭釘成的店
開在小巷弄裏面.可是大家都會覺得很特別很舒服很放鬆的空間
木頭被我漆成白色的.有很多擺著盆栽的小窗戶.
店裡面的元素就是白色.綠色.或加個咖啡色組成的吧
店裡面會放輕輕柔柔我喜歡的音樂.
裡面供應些小餅乾.小點心.花茶.飲料等等
當然還會放很多朋友的照片.或是到哪裡旅行拍下來的照片
自己做的小手工藝品.想買的可以買.
自己畫的明信片......諸如此類的東西
店的生意可以不用太好沒關係
可是朋友們下班會自然而然的會走到我的店裡面
跟我分享他們今天的酸甜苦辣.到後來我的朋友們也都會變成朋友

以上就是我未來的夢想
至於身邊有哪些人呢.當然是要有個對我很好的老公
然後還有很多朋友.如果有很多錢要生很多小孩的那種夢想
這樣的夢想.很平淡無奇
雖然不是去到非洲那種地方躲在草叢裡等獵物的那種夢想
不過我很喜歡.我也會加油完成這樣的夢想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歌------------
Dream
作詞:徐若瑄/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暗夜裡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剩下了一身赤裸裸的我單槍匹馬
 換上了魔女裝扮 坐上掃把去追遙遠的夢想
 昨晚我做了個夢 (黑夜裡突然出現一道光照在她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 (有個精靈說要給她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 (當她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突然的響
 在夢裡我追恐龍 (我學會魔女宅急便裡的英勇)
 醒來後像毛毛蟲 (就算醒了 我會努力活在)
 魔術般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不怕危險困難 我揹上我的夢想 看準目標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