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小pun打來的電話
於是兩點多我便出現在衣蝶了!
我自己先去逛逛逛!!
把整棟樓都繞完一圈後
才和她見到面
今天我們要吃的是文字燒
超可愛的文字燒在眼前的鐵板噗滋噗滋的
可是我們似乎點了太鹹的明太子口味!!
人家就是想吃魚卵類的東西咩
哈哈!!可是整體而言真的還算不錯啦!!
等到四點多的時候!!我去小pun那邊的剪頭髮店剪頭髮!!
該修剪的頭髮刷刷刷的被剪掉了一大堆
可惜我之前燙的很滿意的捲度都被剪掉了
不過就算了吧!!哈哈!沒關係!是我最新的生活態度!!

之後剪完頭髮我就前往順天去找王阿亭同學了!!
去到那邊發現他不在一樓!!
等了一下子!!先走下來的是工程師後面是他!!
然後我就衝進去他的秘密基地
開始聊天邊吃東西
有時候他很忙碌!我便一個人窩著看雜誌!!
有時候他有空閒!我們就開始卯起來講話!!
聊著聊著都快十一點了
我才回家!!畢竟這不是一個free的月份!!
我得趕緊回家才是阿!!
不過陪班真的很好玩捏!!
另外我在白板上看到有名工程師的名字叫謝聰明!!
我驚呼!哇!他叫謝聰明耶~
是的!!我也是謝聰明阿!!真是太巧了!!
今天出們一天真的讓我有累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