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妹妹在嶺東這邊窩著
接到一通弟弟和山根寶寶回家的電話
我和妹妹隔天就回家了
我到家的時候.剛好看到剛載山根搭車回台北補習的弟弟
所以我和阿妹沒有看到山根
弟弟回家等於就是我的金牌回家了!!!
所以本人大搖大擺的晃回家
hahaha!!!!!!!!!!!!!!!!!!!!!!!!

前天晚上.和弟弟妹妹一起去打羽毛球
超有趣的!!!!!!我和妹妹先PK!!
弟弟當裁判員.因為我很瘋狂的大笑加上被他們認定我不認真
最後規定!!輸的得晉級跟弟弟打!!
所以本人秉持著"莎菈嗶啵啵"的精神來打!!
哈哈~我知道她是TENNIS拉!!
後來我跟妹妹打了15分鐘還打不到21分
所以我就提議~可不可以打到15分就好了!!!!
在14:13的時候!!我14喔!!!
因為太得意了.也笑到肚子痛!!
被妹妹趁亂一口氣的兩分!!到達15分!!!!!
瞬間從天堂落入地獄!!!!!!!!!!!!
我得跟弟弟再打一局>m<
簡直簡直就是大懲罰阿!!!!
後來我當然就擺爛阿!
這可是身為姊姊我的大絕招呢~~~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