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圖書館唸書
後面有一桌的人卯起來刷刷刷的動著筆
整群人在趕要交的作業~
妹妹以前有一群的室友是念設計學院的
當時我很羨慕
因為小時候很想要念工業設計或是視覺那類的~
但他的那些朋友們最後很少人走畫畫這條路了~
因為薪水太少了工作太累了.需要靈感和熱忱才能支持下去的行業
果然當興趣變成了工作~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我阿~為什麼會選擇走MT呢?
那是小時候常常看到中台的校車來載人~
她們都穿著很可愛的有兩個口袋的制服~
所以我就被那兩個口袋帶進了這個世界~
後悔嗎?老實說沒感覺...
婷那天說我老是在後悔一些事情
是阿.我老是在後悔
後悔不就是拿以前的事情來檢討嗎?
只是我總是活在沮喪的小悲傷世界裡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麻辦
要站起來往前走的勇氣我沒有...
要在這樣怠惰下去嗎?
如果要這樣擺爛的話...
是不是以死謝罪算了
7/22是什麼日子呢?
對五迷而言是震撼的再一次final home
但是我得拋開五月天
第一次沒有五月天演唱會的暑假
我得要面對我的國考!!
這是我得付出的代價.沒有拿到license的代價...
希望如果有一天宇多田來開演唱會
我不會因為這種爛原因而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