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北鼻們:
好想念你們,真的!!
好幾次好幾次都想回高雄,這邊的天氣很糟~
回來還因為天氣太冷而拉了肚子,
還記得最後兩週我們瘋狂的念書、
趕報告和瘋狂的玩耍的事情嗎?
這都在我睡覺前ㄧ幕幕的偷溜出來。
回來收到很多大家的短訊,知道大家都在忙著打包收拾。
禮拜一去了小劉家吃早餐,搬家前在烏龍麵店遇到了大家~
後來就忙著把東西搬上車子~
我只有小小的空位把自己擠進去~
抱著我的枕頭~一直大哭~~~~
因為很捨不得離開這樣的生活~有你們真的讓我很開心!!
給瑞森、木木同學、決窈:你們的基地趕緊蓋好~
我畢業典禮就要回去啦!!!!!
我建議先幫基地取個名字~~
暴暴公主:那天在車上妳打來~
再說下去我們只會哭成一團!!
我有看到學校路口的最後ㄧ眼~~~~
ps.端午節最重要的中午你竟然還在睡覺!!
我希望你趕快來台中陪我!!!!!
工作趕緊有著落!!!
小肥Q Q: 我也好想你阿~
那天竟然忘了跟我最喜歡的小Q道別~
就匆匆回家了~還好我在家可以聽到Mr.Q~
ㄧ個人在家裡整個會胡思亂想
等我考完試後~
你們會不會忘了我之類的~
兩個月真的很漫長…
我現在要好好跟書本當朋友!!
Finally 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