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狂打雷是放空日~
ㄧ整天和小肥卯起來把前兩天沒聊到的部分補齊~
今天好好振作了一下~
生了一下午的報告~
在清單上劃掉時.小天使們在我耳邊愉快的繞圈圈吹號角喔!!~
給我自己拍拍手~
晚上去豬家討論考試的東西~
回來才發現~
昨天收的整整齊齊的房間
又爆炸了!!
我真的是不善於家事~
我的功課list滿滿的~
卻只完成了一項~
希望趕快把他們通通畫掉!!
可是做完了這些同時也代表學生生活結束了
就會變得跟王亭婷ㄧ樣
去唱歌沒有學生證可以拿出來...
ㄧ個人衝入職場裡面.
很孤單...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怕孤單的一個人
好友們還都留在高雄唸書和工作...
可是回台中也好~
不那麼熱.可以去逛ㄧ中街...
可以和王亭婷ㄧ起去唱歌玩耍~
可是我還是會很想你們的!!
It's true !!
我竟然在還沒分離的現在
開始想你們每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