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戳小肥手臂這件事情~
再戳也只剩下一個月可以讓我盡情戳了!!
有點小傷心~
每次要到新地方~我都得哭上幾個禮拜~
可是~要離開這樣的新地方~我也會哭ㄧ下
好捨不得~
離開台北的時候~很想拿V8去拍自己上班的路線~
每天走ㄧ次的忠孝東路或是市民大道~
每天搭ㄧ次的捷運~
有時從這站搭到這站~有時又想要走遠一點點回來~
現在我大概會很捨不得學校的山坡~還有天鵝~
還有同學們和我最喜歡的301號
就要離開了阿~想當初下來的時候~
我ㄧ個禮拜沒吃什麼東西~眼淚倒是掉了不少
現在就要離開了~我也會偷哭吧!!
畢業典禮我也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