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rii/24/1338772226.jpg_###}
這個假日,我生了ㄧ場病...
頭暈暈的.狂擤鼻涕的.ㄧ場病
學妹來我家窩了好幾天~
真的是超開心的~
ㄧ起看日劇.一起討論.一起大笑.一起KON.KON~
偶爾我還會跑去客廳跟黃乃珊搶張棟樑~
haha~禮拜六早上還故意耍心機~
先看了半個小時的百分百張棟樑聽證會~
才叫他來看~當然被揍了好幾下!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還是窩在房間
和學妹一起看改造野豬還有宮~
AKIRA真的很可愛阿~
超級可愛的!!!KON~
先這樣囉~我等等得去上學了呢~
話說阿肥人還窩在我的被窩裡勒~
真的可以破紀錄了~
從禮拜五傍晚就來窩到現在~
除了回去洗澡的時候~吃喝拉撒睡都在這裡完成~
嗯嗯~今天早上就先這樣囉~
我還得去接小劉勒~KON~
小劉同學研究所快快考完~~
跟我們一起加入KON KON 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