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仔仔~
昨夜大姊沒有跟你講很多電話.因為大姊很愛哭講不出話來.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小狗.你已經很努力了
你的身體不會再痛苦了~
大姊和爸媽還有二姊和哥哥都替你感到開心~
所以你可以先到天堂等我們大家~好嗎?
去那邊要乖乖的...到新團體要好好相處
你還記得~我和你見面的第一次嗎?
就是我第一次用一個紙箱把你載回家的那ㄧ次~
那時候的我很任性.其實到現在還是
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所以那時候就硬要養你~
其實我連自己都養不活~
所以我們都要ㄧ起感謝媽媽
你的身體ㄧ直很糟很糟~
媽媽是最關心你的人.爸爸總是照顧你整夜.
還讓你看了好幾年的醫生~
你現在身體好了~不用再去醫院保溫箱住了~
你在這個世界也活了好久好久~比其他小狗都還久~也很幸福~
我們永遠會記得你陪我們渡過的節日
過年端午節還有聖誕節...
這是我們ㄧ起環島的那ㄧ次~ 在東海岸的我們 被二姐逼迫當端午少爺的那ㄧ次~ 你總是搜尋著我.怕和我們分散.
ㄧ切的ㄧ切~我都還記得~
還有所有的喜怒哀樂~那些時光我都會記著~
現在你應該在小花園撒尿做記號了吧...
恩恩~雖然我們都很傷心~
但你要知道其實我們大家是喜悅的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