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2.05'
<新娘家>
ㄧ大早我就衝到了心心的家裡.結果我是伴娘群中最早到的人
後來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到了.開始敘舊工作還有把結婚禮物送給心心~
伴娘小隊-隊長王亭婷.副隊長吳小pu.還有伴娘3號大晴.4號蓓琪.5號佳嫻.而我是6號伴娘
當伴娘好像很辛苦的感覺但其實一點也不累~
我們的工作就是陪新娘子聊天.偶爾幫她拿拿東西.拉拉裙襬.還有拍照的時候入鏡
早上大家都來的時候~就說我沒化妝~(明明就有)
後來大晴就幫我整理了臉和頭髮~果然還是需要專業的人來處理~
幫大家弄好頭髮和妝~大晴才開始弄他自己的~
期間新郎已經來了.新娘也下去開始訂婚儀式.
在這些儀式進行的時候.我們還在樓上弄頭髮.化妝什麼的
隊長頻頻上來催促我們~哈~可是我們還是在上面弄很久~
直到最後快去新郎家的時候~我們才下樓拍照~
新娘子很像是ㄧ大隻娃娃ㄧ樣坐在椅子上~
大澎澎裙整個包圍了她~我們就是小跑腿隊員~協助他想要做的事
然後我們就ㄧ直跟她拍照~
直到要出發前ㄧ刻~我還跑去找甜湯圓吃~
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haha~去吃甜湯圓~甜滋滋的才會把自己嫁出去~
<出發>
後來呢~我們就出發去了男方家~
第一次隨著新娘車隊伍出去~還挺興奮的~
我們還是雷諾車隊喔~
我和亭婷坐在一個年輕媽媽和小孩子的車上~
在前座的我覺得太陽快把我們曬暈了
然後沿路聊天~從太平出發穿越了市區到了嶺東~然後再往郊區的地方開~
竟然還穿越了ㄧ段山路~搞的我頭暈暈~到了男方家~
拜拜->拍照-->閒聊-->吃辦桌~
愉快的辦桌時刻到了喔~
中午這場~吃了15道菜~
東西都好好吃~我們這桌就是伴娘6人組加上攝影師ㄧ名~
然後拼命拍照吃東西搞笑聊天~伴娘團很自得其樂~haha~
<新娘房時間>
後來吃完飯的中場時間有一整個下午~
我們到了新娘房裡~新娘脫掉了新娘禮服~換上了寬鬆的洋裝
對了~我幫新娘把禮服掛到衣櫃的時候~它整件填滿了衣櫃~
因為碰到衣服太興奮了~我還很開心的抱了抱它~
結果因為太得意忘形了~在折頭紗的時候不小心把頭紗放到頭上
伴娘們尖叫了起來~因為ㄧ生只能披ㄧ次頭紗=.="
各位同學.如果以後謝寶妹同學真的住在單身公寓裡面也別太訝異了~
那表示頭紗魔咒實現了~
接下來就是伴娘的happy time了~
因為不能坐在床上~我們在房間裡面看VCD~還有玩牌~
玩牌的時候頻頻尖叫~超high的~
新郎很可憐~忙進忙出還被我們使喚拿飲料和東西上來~
後來兩個人都累趴在床上~只有伴娘們還元氣滿滿的繼續玩牌~
<晚上宴客>
後來午餐都還沒消化完~
我們就到了晚餐的時間~再等晚餐的時候~
我們這隊人馬又衝到了客廳玩終極密碼~怎麻什麼都可以玩阿~
等到晚餐開始~我們拿著仙女棒開場~
迎接新郎和新娘進場~
從早上的白紗到晚上的小禮服~何心心真的很美麗
晚上的喧鬧依舊還在我耳裡縈繞~
等到宴客快結束的時候
宗翰還一直掉眼淚.因為姊姊要出嫁了~
他們兩個一直是生命共同體.宗翰不停止的眼淚讓我也好想哭泣喔~
我嫁人的時候弟弟妹妹他們也會一樣捨不得嗎~
<各自回家>
結束後~心心的媽媽把我們載回去~
我就騎車回家了~
邊吃著心怡好吃的喜餅~
想著她能夠幸福一輩子~
ps.當伴娘真的不累ㄚ~而且還真的很好玩~
特別感謝林大晴同學~幫我弄的頭髮和臉上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