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續集~
王小雞同學說他想不出他的怪癖~
結果我卻可以出到第二集~
哇哈哈~是怎樣~
-------------以下是怪癖2-------------
1.喜歡吃第一口
和家人ㄧ起吃東西~如果有人敢不讓我吃第一口~
她就死定了~~~
2.喜歡留最後一口~
我不喜歡吃最後一口~老是會留下一口~所以我是江湖上人稱"留ㄧ口大俠"
3.不喜歡過生日~
希望能夠收到大家手寫的東西~ex.書法or手工小卡片or圍巾等手工藝品~
但是不用特別幫我過生日就是了~
4.對於食物很挑剔~
挑剔到一個極致了啦~同學都快發大飆了
如果有人把菜做的難吃~我就連動都不想動~
包括廚師~媽媽~同學都曾經過~
很慘吧~請原諒我~我不由自主的拿不動筷子
------------------------------------
基本上怪癖多的人呢
就是難伺候的人
我的好朋友們真是可憐呢~
不過我很愛你們喔~
啾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