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混在一起!!
我們去看演唱會了!!DEC.25.04'
雖然前一晩在屏東的萬金教會混到三點才到家.
但隔天早起的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很開心的衝到車站跳上車!前往台南!!
穿著紅衣服的我們一下子就被認出來是要去看五月天的
雖然前面小小出了小狀況
但我們大家還是同心協力的把狀況排除!!
到了那邊.大家也都high起來了!!
很開心的我們吃著麥當當邊排著隊
人潮沒有我想像的多.但卻真的開心很開心
阿信火紅的齊天大聖造型.讓整場的歌迷們high翻天!!
鬢角王子講了很多很多感動的話!!
但明年真的不要辦演唱會了嗎?阿信我要演唱會拉!!
小pun從台中下來看演唱會...我真的好感動喔!!
我們從國中畢業認識到現在.想想也已經邁向第八年囉!!
亭婷則是我的秘書!!總是叮嚀我很多要做的事情!!
我們要當一生的好友喔!!
亭婷!下次我們一起再去看五月天拉!!拉心心一塊兒去!!
至於新的朋友.我也好愛你們阿阿阿!!!!!!!!!!!!!!!
活力十足的欣宇.小黑...總是一號表情的佩玲!!我都很開心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回家後雖然累掛...
妄想走回車站的我們!!最後還是攔到計程車了!!
然後跳上最後一班的自強號.氣喘噓噓的上車
跑月台是很累的...這一晩有無數的紅衣小孩和我們一樣衝月台!!
一樣攔計程車.一樣愛五月天!!
我們要永遠支持那五隻!!一定要喔!!
當我們混在一起!!我知道我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