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海洋公園玩!!!
小姐我五點鐘就起床了!!!!!
是太餓了~才起床的!!

騙你們的~我是要趕上看日出的時間!!
5:41分是日出升起的時間
我五點鐘就起床了~
但其實還挺想睡的

到陽台去走走~昨晚太平洋那邊就是一遍黑漆漆
選山景房還能看到花蓮夜景~
不過白天就可以看到日出我還是很期待

時間越來越近~好多人都出來等著看日出
不過我發現好多人往射日廣場那邊走去~
害我有點擔心
該不會我們房間看不到日出吧~

我馬上穿上衣服帶著相機跑出去~
我因為想要找捷徑結果穿越了好一大片長廊
很可怕~又狂奔回到房間門口~再走我們本來走的路徑出去飯店後面
一早就讓我奔百米~然後趕緊再衝到另一邊去~
還好日出還沒出來

在樓下看~才發現我們房間真的會被檔到~
以後住房一定要先問清楚能不能看到日出~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看到日出
因為太陽早就出來了~
只是躲在雲裡面~
唉~不過我還是補捉到日出蛋黃慢慢一點一點得從雲端露出來的模樣
很可愛喔~超像蛋黃的
每秒鐘都在往上跳一點往上跳一點~

照映著大地和大海~海面上已經有很多船隻在作業了
回到旅館~我休息了一下泡了澡~
就趕緊催大寶起床~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吵一次架~
這是我們的慣例~

然後又是delate到餐廳吃早餐的時間
我在房間真的快餓死了!!
早餐比起昨晚的晚餐好一點~但真的也還好!!

我們本來要搭九點鐘的接駁車去海洋公園的~
後來又錯過了九點半的~只好搭十點鐘的去~
在飯店外面排隊~好熱又排了好久~
這次來接我們的是大巴士
我們就前往在飯店下面的海洋公園了!!!!!
大巴士在那種小路上開車真的是超級可怕的~
因為真的很陡~

大寶到了海洋公園~
很興奮的跟吉祥物拍照~這張有沒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因為我們太慢來了~結果就錯過了晃晃海獅秀!!
我們飛快的趕緊去排覽車的隊伍趕著上山去看第二場秀
水晶城堡魔幻秀之類的~
等纜車真的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而且纜車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怕的~
上去還好~下來我根本不敢張開眼睛~
因為眼前就是大海

雖然進場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可是還是沒錯過後面的節目!!
表演節目還蠻熱鬧的
有點類似是適合小朋友看的舞台劇
但也有一些體操特技表演者得項目



我們接著就去看大寶喜歡的海豚秀囉~
那天去的人其實還蠻少的~沒坐滿
我們遇到的人潮都在纜車那邊~之後人好像都不見了的感覺

我們在大螢幕裡面~


我有錄海豚表演給爸媽看
我還是趕回家放給他們看
結果大家都吐槽我~害我超級難過的
爸爸:這我去香港的海洋公園也有看到~那邊還有殺人鯨
媽媽:野柳就有了~哼

是有必要哼嗎? ㄒ~ㄒ
我特地趕回家放的耶~



真的是夠了~
我後來又去看海獅表演
我好期待可以跟海獅親親喔~
但大寶說我跟他親的話~他就不想理我了~

海獅表演的時候~我們坐在第四排
第一個出來的是公海獅大熊~
超級大隻的~大熊他有兩百二十公斤~五歲
超級可愛~
大熊一出來就跟我們打招呼~
他大吼一聲~結果他噴了超多魚渣渣出來
前面的爸爸都被噴到了~
全場大尖叫~超可怕的~

然後後面還有四隻母海獅的表演~也很可愛~
我喜歡海獅表演~

等表演結束我們還跑去後面跟大熊講話
他喜歡游泳~經過我們面前我還跟他講話
他就會從你面前游過~邊看我邊咧嘴~超好笑的~
我們在海獅池前面跟大熊講了好久的話才離開




我們後來還跟仿的摩埃像拍照
我很喜歡摩埃像


大寶跟摩埃像


大寶跟鯊魚~以為是自己捕獲的


大寶欺負摩埃像~


接著大寶要求他想要去看布氏鯨的展覽
為什麼他要去看展覽呢
因為他覺得太熱了~他必須躲到室內~
他根本不是要去看布氏鯨的!!
我覺得旅程中我真的超像他媽的~忙著照顧他
還敢嫌其他小朋友吵~他最吵了!!!



一進去展覽館~裡面超涼爽的~
我們還在裡面遇到海豚版的拉布~
看訓練師跟海豚游泳的模樣~

然後這張~大寶~我只能說他真的超級幼稚的!!!!!


時間快接近尾聲~我們也頗累的~
我們又搭纜車到了最上端的水晶城堡那邊
大寶想搭搭有趣的遊樂設施
我們去玩了碰碰船之後

大寶:陪我去玩海盜船~
我 :不要~那個我沒辦法~
大寶:不行你一定要去玩
我心裡想說好吧~去玩看看~
說不定我還OK!!!!!

接下來就是災難來臨了~~~~~~~~~
我選擇中間的位子~大寶則在另一頭的最後面~
他還邊用錄影模式把我錄下來!!!
我只能說超級可怕的拉!!!!!!!!!!!!!!!
我在上面瘋狂尖叫~
我還聽到下面有人在大笑~
我如果還有多餘的力氣我一定會瞪死他
可是真的很高~~~~~~~~~~~~~

後來我根本叫不出來~我只能說差點死在上面~
全家對海豚的影片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段影片讓全家笑到叉氣


隔天
我們就取消了出海賞鯨的行程~
因為我下了海盜船就吐了~超級不舒服的~

總之~這輩子~我不要再搭海盜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