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決窈討論到"寂寞"這個話題
我覺得寂寞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在畢業後更深刻的感受到
沒有以前的朋友可以在你旁邊守護著你
大家都各分東西了
生活上的辛苦都只能自己消化
別人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等到聚會的時候.那些事情也都解決了

我的朋友們阿!!
雖然我們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各自生活著
但你們總是讓我感到安心的力量
雖然很遠很遠.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願意撥出時間聽我說說我這邊的事情!!
我也只是需要聽眾以及你們給的小小溫暖罷了!!

決窈問我何時回高雄.還說了以前去唱歌的事情
我也好想趕快回去看他們~一起去唱歌.一起去西子灣旁邊坐著吹海風也好
可是自己很不爭氣~連回醫院看學長姐的勇氣都沒有
學弟妹的畢業典禮也快到了~結果我卻還在原地停留


----米老鼠------------by 五月天------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