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辣妹圍裙
這集是在做蛋糕的
有幾個人做的超好吃的~
鬆軟的蛋糕捲著奶油和草莓
看起來超好吃的奶油捲~
我突然想起我超久沒吃的寶才蛋糕
寶才蛋糕的蛋糕體很鬆軟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奶油水果布丁蛋糕
雖然他們的設計感有點老氣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昨天晚上我想起這個蛋糕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一口氣可以吃下十吋的蛋糕
以前不管誰生日家裡都會有個寶才的蛋糕
然後隔天早上冰箱裡的蛋糕就是我的早餐啦
我會穿好制服拿出蛋糕
邊看著晨間新聞慢慢的用叉子吃掉一口又一口
ps.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我也很想去吃
我想吃蘭姆酒櫻桃口味.還有他們家的冰淇淋
-----------------------------------
講了那麼多.我卻不能吃!!!
好想吃蛋糕阿!!(想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