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照了胃鏡
因為是下午三點照所以在這之前都不能吃東西
還好我不餓
可是我好想喝水~
前三小時已經有爬在沙漠的感覺了
然後我早上起床還頭痛
可是卻不能喝水吃藥

我只好帶著我的頭痛和緊張去看醫生
報到後打了針和吞了一杯讓胃腸蠕動緩慢的胃乳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可是要進去前就好想哭喔~

然後很快的喊到我的名字
進去後就噴了麻藥在喉嚨
很快的醫生就來了
很快的就把鏡頭伸進去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吞刀削麵!!吞刀削麵!!吞刀削麵~

然後還是有強烈的吞嚥反應
媽媽說他坐在外面都有聽到ㄜㄜㄜ的聲音~
好可怕阿!!!!!!!
最可怕的是鏡頭在胃裡面旋轉阿
我使勁的抓著我的泳圈~

然後醫生和護士一直安慰我快好了快好了
我則是閉上眼睛瘋狂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邊想著是誰說像吞刀削麵一樣簡單
真是想殺了寫出這句標語的人

聽說胃鏡的idea是從吞劍的江湖藝人身上來的
超可怕的~我只能說
等我起來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覺得有種被醫生和護士強暴的感覺
但我只去廁所漱口跟擦擦淚

好希望我的頭痛能夠消失阿~
媽媽還說~前面做胃鏡的那個阿伯
出來就可以講話還去吃了東西
我則是快哭了而且一點都不想回答媽媽的問題
如果我沒有頭痛可能會好一點
我可能也可以馬上出來漱完口擦完口水就恢復正常~

現在胃裡面還是有那種鏡頭旋轉的感覺
ㄒ~ㄒ真的是可怕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