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午去看Peggy~
他超像一般大學生的~
超可愛~

坐在那邊聽Peggy唱歌
這個下午真的很美好


晚上和大寶一起看金曲獎
五月天得到最佳樂團的時候
我其實覺得這是預料中的事情
所以一點也沒興奮的感覺

倒是新人獎這次每個都還蠻強的
但我私心是盧廣仲得拉~
最後得獎的是小隊長盧廣仲!!!!!!!!!
我大聲尖叫歡呼~還連二拉二~廣伸小隊大家真的都超high~

------------------------------------------------
今天我則是陪亭和心怡去參加雅詩蘭黛活動
順便約了謝佳翰一家三口來吃飯
活動辦得很不錯
有setting造型的~
還有化妝和拍照的人員
只是我之前特地打電話到櫃上問時間到底會多長
小姐竟然老神在在的跟我說一個小時

最後證明搞了快三個小時亭他們才到鼎王耶
我還先去跟謝佳翰還有張小冰會合~
謝妞超可愛的~
在王亭他們到之前~謝妞都在他的小提籃裡面睡覺
我以後也好想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睡在小提籃裡面喔

後來吃完鼎王我們幾個在鼎王門口聊天
那邊微風徐徐~鼎王裡面太吵~謝妞不悅~
所以在門口剛剛好~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結束餐會後~我想要回家去了
但亭叫我陪她去逛一下
我們只不過逛了後面的鞋店
然後他說要去一中吃冰的路上
進去了NET
在NET其實還蠻high的
我們看到了魚鱗裝
於是叫亭穿上了~拍了一下主題是~魚鱗入侵台灣的照片
然後亭還買了一件我大力推薦的度假風洋裝
真的超級可愛的!!!

結束之後~本來我還要陪她去逛一下其他的店
其實我自己也想去幫大寶找禮物什麼的
可是我超級累的~
下一秒再不飆回家我就要頭痛了~
而且回家的路上車子還蠻多的~
我一直逼自己要提起精神不要撞車~

我想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應該會被亭排除在逛街咖的行列了
李punpun說:他早就把我排除了~
其實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超想逛的好不好

回家後我就沉沉的睡了兩個小時
現在精神超好的在這邊打網誌阿:)
亭走吧~我們再去逛阿!!

經驗法則:謝寶妹電力只夠逛一個早上+一個下午兩個時段~
或是有車子接送會好一點~
今天是騎摩托車奔來奔去有耗費1/3的電力~

今天小C和敬烜則是跟爸爸在家~下次希望可以看到小C可以出來玩耶~
敬烜哥哥出來玩應該會high到爆炸吧
而且其實好想跟心怡逛久一點喔~
因為這樣可以聊多一點~
畢竟窩在家聊的跟在逛街聊的又會不同

最後~謝妞好可愛喔~我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