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亭去B&Q還有COSTCO
因為很不開心所以想說乾脆把自己弄得很累再回家好了
一起逛很有趣
逛B&Q覺得什麼都好想搬回家
本來要去勤美逛~後來選擇COSTCO~
也還好去了好市多

我們去那邊瘋狂大吃
有種來到吃到飽餐廳一樣
吃到最後覺得很飽
連想買的烤雞什麼的
都覺得算了~好飽喔
跟亭一起逛街很開心
討論了很多事情~

最後幫大寶買了個東西就回家了~
還有在B&Q買的兩盆花是戰利品
但小白花今天有點沒朝氣~花和葉子都往下垂了
因為我早上起床懶得去提水
剛剛發現才趕緊去提水來救他
另外一株茉莉則是還沒開花

記得小學六年級養過一盆茉莉
帶到學校去把他養在窗台
我還跟同學一直挖土要把它種進窗台

我昨天回家後~很累六點多就睡了
半夜的時候心情很不好
硬把快睡了的我妹挖起來
跟他說我擔心我現在的事情
關於國考這種事情之類的

然後我發現我妹比我還成熟
的確我把自己困在小圈圈裡
把自己變成太渺小了
媽媽給我的壓力也很大~

現在的我談到考試就覺得很難過~
然後一樣哭到鼻子都塞住了才決定好好去睡覺
什麼都不要想

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舒舒服服的飛翔在白色雲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