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LUCKY的!!
騎回家的路上都在哼~we're the champion!!

我下午本來想說三點拿小板凳去三民書局的櫃檯排隊順便看漫畫
結果一去發現是發號碼牌的方式
我超級挫的~很怕來晚了~
結果我拿到一號!!!
聽說一號是中午去的~
但他後來又放棄了

anyway我是一號!!!酷斃了~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還跟大家討論了要坐哪裡的事情~
很有趣
還有潭秀國中的小弟弟也來買票
還有剛要升大學的女孩
覺得大家都好期待
有種已經到五月天演唱會入口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是老人很想去坐看台區~
但我們家大寶每次都是在特一區的
他是少爺命所以我只好陪他去少爺區~

端點的系統有點LAG~還沒開賣我們就都好緊張
下午5:55分開賣
結果我們到6:12分都還進不去
腎上腺素拼命分泌
可是還是進不去

系統一進去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不管三七二十一有空位就先選了~
很奇怪的是
一進去5~12排幾乎都被包了
我選的是第四排竟然還空著耶

那個位子跟我們上次看陳綺貞的位子差不多~
就是抬頭看螢幕會累的那種啦~
但可以很清楚看到五個人在台上跑來跑去的情形

而且我挑走道邊~
還可以離開位子到處奔跑~YAYAYA~
現在買回來還覺得很興奮

希望這次看演唱會很開心~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