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咩載我去中台玩~
開上學校感覺沒變很多
阿仔很興奮的在那邊跑來跑去
我們先去保健大樓看9111
玻璃變成霧面玻璃了~
對面的教室剛好有口琴社在練習
我家阿仔差點跑進去汪汪叫~

後來我們穿過天機到土地公廟那邊
勤學樓拆掉蓋新大樓就算了
跟質能館前面的階梯靠的好近

而且前面的小圓環也都不見了!!
我還請阿咩跟我一起去圖書館
我還跟以前白雞常領錢的提款機照相留念

後來開車繞了學校一圈~羽球館,中台湖,後面的汙水處理場
然後跑去吃東東芋圓~
芋頭和仙草都變好少還要四十元
但芋頭還是一樣棒!!

回學校覺得沒啥變~
銀樺只留下一條花的小徑通到小涼亭
學校的大樓樓梯都用鐵門關起來了
感覺保全做的很好

希望下次跟好朋友一起回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