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阿!!大家~
我來補一下我的跨年行程

12/31大寶搭上來豐原的太魯閣號
來豐原跟我一起跨年
爸爸說101煙火沒去年好看~
我們在家吃了好吃的火鍋~很溫暖
跨完年都已經半夜12:40大寶才去洗澡
想當然爾他洗完都已經半夜快兩點了

1/1 我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看了天方夜譚

弟弟和妹妹回來過新年
我的身邊有親愛的家人和男朋友
真的很開心
媽媽每餐都煮得很熱鬧
桌上滿滿都是她的拿手菜

1/2小劉打電話來說她不能陪大寶去看旺福了
大寶緊急訂了旅館和來回車票
接著問媽媽可不可以帶我去台北聽
所以我就陪大寶去聽旺福了
女巫店很酷~因為有位子坐跟沒人抽菸
不過依舊唱到半夜12點
我們邊唱噴跑吧青春邊跑到捷運站~
最後還是搭計程車回家~

我每次聽旺福都很希望我的朋友們在場
因為現場真的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而且整場都是我們的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第一手瑪靡唱了我很喜歡的王菲的浮躁
好聽好聽~
接著開始又是瘋狂的一場mini concert~

不過昨晚回家我就感冒了~
新年一開始就感冒~
希望我的身體今年能夠有進步
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每一個人每一刻都能感到微風輕拂臉龐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