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的夢
是在教室裡
我以為是要去實習
長的像Robert的學長說:每天上課時間是八點到下午六點鐘
亭婷也在我身邊
我當時只說了:齁唷!!其他單位都是上到一點鐘耶~

然後學長桌上有三元的DM
than來了一個又一個的老師上課
原來是在補習班阿
不是在醫院!!

然後亭婷就開始很認真的在解題
什麼的
我還在發呆

唉!!又是一個關於考試的夢!!
很不開心
醒來後這樣想的
我昨天下午和小劉去唱歌
小劉特地從高雄趕回來跟我唱歌耶
然後兩個人用最大最大的VIP包廂
回音整個讚阿
比四樓的小房間好太多太多了

然後小劉拼死命要唱悲歌
我們還唱了失戀萬歲和分手快樂
這是第一次有朋友失戀我唱這首歌給他聽呢
第一次體會分手快樂這首歌的意義
希望小劉好好加油!!
唱了三個小時後我便回家準備看奧運開場拉
然後小劉就去洲際棒球場看棒球!!

今天要去台中和亭婷&大寶吃飯!!
好累!!
最近心情實在很不佳
希望能開心一點正面一點過日子!!
另外在這邊祝昨天晚歸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