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找小冰聊天
真的是超久超久沒去的了!!
因為因為他上小夜都是在2.4
隔天我要上班
這樣可以當理由嗎?哈~

我用我的小櫻桃提袋裝了兩杯星冰樂過去
結果上面沾到了奶油和巧克力醬!!
我馬上就趕緊去洗小櫻桃提袋

接著陪小冰買完晚餐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包包發生慘案了
我的黑色愛包理沾滿了滷味汁!!!!!!!!!!!!!
天阿!!!
因為情節太慘重了!!
我的化妝包&李小pun送我的黛絲包包全都沾到了

小冰還先幫我洗了黛絲包包
那個是絨毛的整個很大條阿!!
回家後!!我就把我的黑色大包包給丟了
再見了!!他真的很好用!!
如果他有經典名牌款!!我真的會去買!!
因為我都想把包包用一輩子的!!
所以應該還蠻值得的!!

好久沒看到小冰
我在那邊跟她聊天
大多主題是小寶寶的事情
好幾個月沒見面
但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夠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