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我的小行李箱拿出來
我就跑進房間了

爸爸後來拿著我的小行李箱進來
原來他幫我的拖桿上了油
整個很滑順
還發現我的拉鍊環掉了
幫我弄了橘色小驗鈔燈當拉環
很醜
其實我本來想在上面綁緞帶的~
但很謝謝爸爸

害我都不好意思出門了

媽媽明明才出門一下下
我和爸爸和仔仔就好無聊

可老爸還是依舊帶阿仔出門去散步
自己很主動的去覓食
可能跑去吃火鍋吧!!
然後在家很無聊的澆花餵魚

有鑑於阿壽先生的這個事件
讓我有更珍惜家人的心

大家要好好愛家裏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阿!!

附上可愛爸爸還拿魚骨頭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