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那天跟我談論到慾望城市的電影要上映了這件事

身為女生的我,竟然對這部戲一點興趣的沒有
因為我沒有看影集
影集就是偶爾看到看一下子的那種
我想如果整部租回來應該就會很熱衷吧

亭說這部的重點就是在凱莉到底會不會跟大人物在一起

我說:"干我屁事阿"
亭婷:=____=" 對整部都有看的人很重要好不好!!

好吧~改天我會去租影集回來看的!!

說到影集~我想要在我的房間裝DVD撥放器
還想要有個投影機跟大螢幕~
這樣我可以在房間看JUMP演唱會阿~!!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