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淡水>
我們晚上9點多到台北~
先把行李交給大背包弟弟
我們提了超多肉粽上去的還有阿嬸家的份
我們接著去淡水閒晃
半夜超沒人的
連冰淇淋都沒有了
好久沒到淡水去玩,但一點變化也都沒有
我們就在河邊聊到快12點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還穿越了半夜的林森北路
真是超級可怕的.兩個世界阿!!

半夜的淡水

6/6
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
我跟亭說"我們可不可以把冷氣關掉"
他說"我們根本沒開冷氣阿"
原來阿勳那邊超涼爽的
不過妹妹說看起來很亂七八糟就是了
要是我應該也會呈現爆炸狀態吧

<台大>
一早起來我們就前往公館
從地底冒出之後
看到路邊超多人在賣花的
原來今天是台大的畢業典禮阿
我們就也跟著別人進去參觀校園
超多人在拍照.還有一大堆音速小子走來走去
某學院的袍子是藍色的.
想想這些人未來是要左右我們台灣人民的
就覺得很奇妙
校園很大.胡蘿蔔土司賣光了.吃了冰淇淋
買了一些紀念品就趕緊到下一站去了

<自來水博物館>
我們接著前往自來水博物館
那邊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戲水區
不過我們到後面博物館的地方
那邊也有冰涼的小水池,我馬上就把腳伸下去泡水阿~
我還不斷的跟小朋友們亂哈拉
寶:你看!!派大星在那裡!!
妹:我知道!!
雞:根本沒有派大星=_______="

自來水博物館充滿了拍婚紗的新人和一堆堆外拍的人還有cosplay的人
後來我們在等阿肥的時候
又去泡了一次水
如果我住在那附近應該常往裡面跑吧
超級消暑的在樹下邊泡水邊看書應該很棒

<碧潭>
然後我們去買了飲料
在捷運站跟阿肥會合
前往碧潭去拉
那天是划龍舟的比賽
我竟然不怕吊橋耶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只是從吊橋下來很晃就是了
在那邊我們帶了青蛙先生回家
然後在河邊看人家划龍舟



<李家>
接著我們去小雞的舅舅家
那邊有大中小李住在那邊
我們在那邊休息了一下下
還剛好在電視螢幕上看到阿勳跑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的畫面
我還在電視前尖叫.弟弟跑去看棒球拉

<哈囉!!凱蒂!!>
順便溜去Hello Kitty餐廳一下
在店門口拍個照
討論了裡面帶位先生的造型就慢慢走到小巨蛋拉
走了有些小遠.但其實還好
買了subway當日的堡邊走邊吃
到了小巨蛋跟我的朋友見一下面
我們就排著隊要進去拉
排了很長耶.有點不耐煩.而且開始飄起小雨
這一天其實天氣都很好
聽說我們進去之後下了超大的雨

<靜茹演唱會>
很久很久以前
我和王小雞就約定過要一起來看梁靜茹演唱會
所以這次我們就上來拉~
我們的位子其實還不錯
一開場靜茹唱了崇拜讓我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大家都帶了黃色的螢光棒
讓我看到了真正的王蟲的觸鬚.超感動的拉

在唱絲路的時候
有一對男女的舞者走到舞台中間
開始雙人舞蹈
然後有兩條絲帶在中間小舞台的地方
我們本來想說應該是跟Jolin一樣用絲帶撐著做動作之類的
後來靜茹絲路唱完之後
他們兩個開始在大家的頭上盤旋著
超可怕的
全場都瘋狂尖叫
原來他們來頭不小.是北京雜技團的人呢
超厲害的拉.當他們往上飛的時候超美又超可怕的
我們都超擔心他們會掉下來

以為爆點就只有這樣嗎?nono!!
小火車來了!!!!!!!!!這裡可以看小火車的照片~進去往下拉http://blog.pixnet.net/fishleong106
小火車開出來環繞場一周的時候
我們大家超開心的跟靜茹揮手
在火車上唱了暖暖和最想環遊的世界
哈哈...2f的前面的人還可以握到手喔.
靜茹真的離我們超近的.還熱情的跟我們say hi耶

後面的時候.我和小雞在討論嘉賓會是誰
我說:如果又是員外先生來的話.那也太過分了!!!!
結果出場的是Tanya小姐拉
他和靜茹合唱了幸福的預感
然後後面自己唱了達爾文
後來亭婷他們決定要去看Tanya的演唱會呢
我喜歡演唱會裡面的黃色王蟲感覺
還有後面的動畫.我喜歡鐵塔阿.超可愛的

後面更妙了
品冠大哥真的上去了
雖說是被點上去的.還拿出自己的票給靜茹小姐簽名
哈哈哈!!!!!!但他果真來了~
靜茹唱品冠的起床給他聽
然後要品冠唱疼你的責任
最後員外先生說.可不可以借我打一下歌
自己就自顧自的唱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此次演唱會的遺珠呢
我想聽中間.夜夜夜夜.可樂戒指
其他的我都有聽到了
大家都會跟著唱喔.

結論:相信音樂果然很會做生意!!


看到這裡有覺得累的感覺了齁~剩最後一點點拉!!
6/7
<可可府>
早上我們跟可可府約一開門的11點
一大早就要丟甜點到肚子裡面
真的很奇怪
但大晴下午要考試
所以我們就約那時候拉
超級可愛的店充滿Tiffany的藍色
跟凱蒂貓餐廳在東區並列第一阿
我們拍了很多照
但我點了不好喝的冰摩卡
他們點的冰沙好好喝喔
大晴硬要在店裡面吹青蛙先生
我們還跟林志豪先生見了面
他超級可愛的.果然是跟我很聊得來的天蠍座
後來跟他們say byebye後
我們就去了敦南誠品
阿肥跟小雞很有興趣的窩在理財書櫃前面





接著我們去了燒肉店-醬太郎
阿肥真的超會吃的
我覺得店裡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三個女生很厲害
但我被一開始的五花肉填了胃
整個超飽的
其實我後來算一下我吃的還蠻少的
後面還幫阿肥吃了一些東西
但都用意志力吃的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受苦呢
請看以下影片好了
我懶得解釋
總之阿肥是大胃王
我後面還幫他把青菜拿去鍋裡面燙




吃完之後亭去搭車
我和阿肥就回家去睡了一覺
我才上車回家
這次去台北還蠻好玩的
因為有好朋友陪我一起去
以往在台北都自己閒晃
這次有小雞同學陪我去真的超級開心的
去哪裡玩都很開心耶~

--------------以上是謝寶王的專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