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落落長的點名文
不想看就可以直接出去~
題目很愛問感情事~不是我喜歡的~
但我還是點了一些人了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

ans.回到最初的原點就可以

02: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ans.青春男孩氣息可愛大背包男孩

03:如果一段美麗的愛情不能兩全其美,你會選擇成全還是背叛

ans.上一次選成全.下次要選背叛

04:給自己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ans.環遊世界.但旅費越來越貴喔...想去各個國家各待兩個月.坐在路邊看月昇日落and往來人群

05: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ns.森林.公園放鬆心情的地方

06: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ns.可愛.誠實.天然呆

0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優點

ans.可愛.誠實.天然呆

0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ans.被愛.愛人真的很可憐.幸福該來我家找我一下吧


09: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ns.我喜歡你.黃柏渝!!<-------大告白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要改變的事情是

ans.五專要去住宿

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太容易放感情了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ans.如果有記憶消除棒發明的話.我就能忘記吧.人往往不是忘記了什麼事.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13: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ans.愛說話.身體差.大小姐

14: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ans.逼幼稚園同學躲到我的衣櫃裡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ans.這種話怎麼可以說死.是個坑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I LOVE YOU !!

17:說出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天氣很涼爽的時候.沒有太陽的時候.身體很舒服的時候


18:有哪三件事是最在乎的事情

ans.我的身體.爸媽和朋友

19: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ans.打給每個朋友跟她們說話.說一件我最喜歡或最想念她們的事情

20: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想的類型不同,會怎樣

ans.我會接受阿.人往往都不能如所願的

21:你最想要跟誰說什麼話

ans.想請外星人快點來把藍星炸掉.kero~

22:你的怪癖是?
ans.我喜歡吃硬的東西.軟軟噁心的則是很討厭
ex.bagel和小法圓麵包<基本上歐洲麵包都硬的很對味>
水果只吃脆芭樂和脆蘋果
桃李棗類通通給我滾...葡萄也很噁心
諸如此類...
這個原則我是很堅持的


以下是名單:
不想答也沒關係~
可以選喜歡的題目來回答也OK~

阿咩.好像回答過的小蝸.海參.詞窮小雞.部落格很空的米亞.會罵我無聊的小pun.已經被點的欣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