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那天要做MRI
去到那邊跑了一些流程
還在我的手背上小Y的地方on了一針
結果機器卻壞了
那天我真的欲哭無淚~
我真的很怕針阿!!

今天又去了醫院一趟
媽媽陪我去的
我們一樣到放射科報到
on好針後~
就前往MRI部門了

<我手臂上的針>


媽媽被擋在外面
我一個人進去
把身上的衣服換掉之後
就躺在那個太空艙裡
那個帥哥放科的人員幫我帶上耳罩後
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要我不可以張開眼睛什麼的
真的有要搭乘雲霄飛車前的感覺

<我搭的太空船>


一開始超可怕的!!!!!!!!!
整個就滑進太空艙裡
如果可以尖叫的話
我會尖叫!!!!!!!!!!!!!
其實也沒怎樣
但我真的覺得好可怕
待在那個太空艙裡面
有好多ㄎㄥㄎㄥ聲音
有好多滴滴滴答答答的聲音
有好多轟隆轟隆的聲音
然後我整個人在裡面
滑來滑去的
被運送的感覺還蠻開心的

記得我五專四得ROTA那一次
就在省豐虛弱的被推來推去
我喜歡這樣子
那時候雖然快死掉了
但還蠻開心的
有人推我還可以看到天花板呼呼的經過眼前~

反正做到一半
他就跟我說不要太緊張
因為我一直死命捏自己的肚子
接著就幫我打顯影劑
然後又把我推到太空艙裡去了

弄了不知道多久
拿了片子走出大門
媽媽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他說花了半個多小時
他還去醫院商店買了很多東西回家

然後就結束了
希望我的頭沒事
不過如果長了個tumor或許是個好事
開刀拿掉就不會再頭痛了,那多好啊
或是惡性的tumor的話,那就死掉也沒關係阿!!
反正這就是人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