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天,我和白雞聊天的時候
就在討論
如果對方交到男朋友的時候
我們一定要幫對方揍那個人幾拳
因為他們讓我們等太久了

結果過了一陣子
我的白雞同學
跟我說了ㄧ件大事
那就是黑雞的出現拉!!

他說那時候我們討論的時候
他就邊冒汗了
哈~

最近這半年我和白雞很少見面
所以常常都想找機會跟對方見上一面
至今都和我沒有見過面的黑雞
就常常跟我隔空小叫囂一番!!

<我跟白雞去逛個街>
黑雞:你又搶走了我的honey拉!!
碰企:哈!!!

<黑雞跟白雞出去玩>
黑雞: sorry呀!!我把你的honey搶走了!!
碰企:去costco是吧!!胖死你們!!

最上面那張圖!!
是我要送給黑雞的
剛剛用小畫家弄的~很小孩我知道!!
但看在我用滑鼠畫的就原諒我吧!!
下次給我手寫板我就把他整個人畫出來
嚇嚇他!!!!!!!!!!!!!!!!
:)

--------------------
經過了白雞這個事件
我那時候很替她開心~
但心裡真的有點點小失落~

所以我跟小ㄆㄨㄣ說~
我們兩個如果誰先交男朋友
就要送對方一個禮物!!

我真的覺得要補償一下
畢竟朋友被綁架走了
心裡真的會缺一小塊!!
哈~~~~~~~~~
你們覺得要訂定什麼禮物好呢?
要有紀念性!!又要有補償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