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問Michelle小姐
他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呢?

我也想問問你們
想變成怎樣的女生呢?

當然可以有天馬行空版和現實生活版兩種答案!!

★本人的理想生活版★
1.多看些書.覺得自己每天窩在電腦前都快腦殘啦!!整個宅女風~
2.多走些路.讓自己健康
3.多跟朋友見面.讓自己的心靈放鬆
4.身體能夠變健康.實在是太虛了
5.瘦到可以天天穿可愛的T-shirt的地步

★本人的天馬行空版★
1.瘦10公斤.肉實在很多
2.有個僕人能夠來幫我的忙.買早餐&接送
3.養隻小貓吉吉.還要會說"我的鬍子會導電"這句話
4.年底的員工旅遊可以一次去三個地方
英國&南洋島嶼&Disney land
5.每天可以搭公車去森林的圖書館裡面讀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
而哈利波特永遠都讀不完!!

我知道很瞎!!
不要來戰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