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和我妹的男朋友&突然變帥的鄰居弟弟
四個人
衝上去公老坪看夜景
我們買了蒸花生&四瓶冰的飲料(應該要買燒仙草之類的)
雖然有點霧氣
霧濛濛的可是還是頗有美感的
遠方依舊點點放了煙火
天上的雲算蠻少的
我以為看到了很久沒見勺子星
鄰居弟弟剛好是天文社的
便脫口說出了:那是獵戶星座的腰帶吧!!
哈哈!!我隨便亂認的拉~
後來我又開始找北極星在哪裡~
沒想到還是認錯
最瞎的是
我把移動的飛機發出的橘色光芒
也當成一顆星了XD
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天文社的社員~
一點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