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台中市了
我真的覺得要我騎上20分鐘以上的路程
真是太遠了!!
還是因為亭婷都會從南投開車來找我.把我養壞了咧~
張小冰也離我很近很近

所以現在覺得台中是一整個爆遠
只要跨越中港路的另一邊ex.新光三越那邊
都是我現在不可能去的地方了

除非有車子~把我整個人好好的載去那邊
哈~

去年&前年都在南屯區混.
所以很常在東海.逢甲出沒.新光三越&老虎城&衣蝶那邊
還有大墩商圈.公益路.文心家樂福更是我的地盤咧~
現在超久沒去那邊了~不知道~那邊有沒有變呢^3^

我現在整個很徹底就是~轟丸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