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就在眼前了~
如同蝸同學說的一年的時間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今年到底有哪些特別的事情呢~
以下是我的清單


1.2007的一開始
我和朋友&Mayday一起迎接新年清晨.排了一整個凌晨真的很累人!!
但是有看到阿信真的很興奮喔!!


2.求婚大作戰(日劇)
雖然朋友都說還好~可是我覺得超感動的耶!!
裡面有很多很多經典的台詞都深深扎進我的心裡耶~
而且搭上桑田佳祐先生的主題曲!!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3.和國中好友恢復聯絡
和國中的好朋友一起去吃飯.很久沒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沒有變喔!!我是說個性拉!!
之後大家也常常出門~友誼不是牛奶!!放久也沒有變質!!


4.最喜歡的一本書
追風箏的孩子!!
讓我在火車上邊看邊掉淚的一本書~
為你千千萬萬遍
三月份好像會上映電影版~我到時候要去看!!

5.最喜歡的電影
從缺!!
其實我今年也看了不少電影!!但就是覺得還好而已!!
2006年倒是有很多我喜歡的!!

6.最喜歡的一首歌 蘇打綠-這天

7.大背包男孩
我放下了喔!!在這邊順便跟大家宣佈一下
我發現我已經沒那麽在乎
是完全不在乎大背包男孩了耶!!
我們是不是要來放個煙火呢!!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給我帶來很多回憶!!

先寫這些吧!!

今年我發現我前半年都在準備國考
所以部落格都沒什麽文章
在這邊很謝謝我的朋友們!!
我們又一起度過一年了喔!!
很高興今年你們有人有新的生活.有男朋友.有訂婚的!!
明年我們要更充實的度過喔!!
也希望大家2008年都過的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