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小冰要去挑婚紗
因為上次沒去.所以這次一定要去義氣相挺一下
妹妹因為前晚看戀巴所以賴床到10點鐘才起床
我們很趕著出門.爸媽和弟弟也趕著要去儷宴開同鄉會
不過我們還是剛剛好到婚紗店喔~
後來阿妹跑去松青超市買了一堆零食和巧克力
集合後.我們進到了婚紗店的二樓

超可愛的!!我只能這麽說!!
電影場景裡的婚紗衣架
就這樣一列列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地板也是我喜歡的地毯
工作人員挑了一些讓小冰試穿
而我和亭&阿妹就坐在下面的椅子上
吃米果.巧克力和水邊評論哪件好
老實說我很討厭試穿衣服
而小冰今天也換了很多套真的超厲害的
從粉紅到藍色紫色到最後的重頭戲白紗
我們都在討論討論
要決定的時候剛好放的音樂也很有趣
是大嘴巴的"結果咧"
我們很認真的在幫小冰選擇
穿梭在衣架間中
最後終於選出了一套公主風白紗
還有兩套敬酒和送客晚禮服

我們還去看了伴娘的衣服
因為有附送六套伴娘服
就是簡單剪裁的緞面衣服拉
不過我想我穿了那個應該會變米腸
所以還是算了!!
我們決定穿自己的衣服去!!

ps.我最近變胖好多.很sad!!要開始減肥啦!!加油!!


挑完婚紗我們幾個就到中友樓上去吃印度咖哩
電梯小姐很漂亮喔!!
咖哩很好吃喔!!吃得我超飽超飽的!!
烤餅真的很好吃~還吃了半碗飯吧~
四個人在那邊聊到三點半才解散
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