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舅舅&舅媽下班之後
我們便開車回花蓮啦!!
超久沒回花蓮的了!!
那裡是我小時後度過暑假的快樂天堂
雖然吃了暈車藥.到的時候我還是吐了!!

10.20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到一樓去上網
除了狗狗來跟我打招呼以外
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了很多關於這幾年來的來龍去脈
整理了自己的思緒

中午和表妹一起去逛花蓮市區
下午舅舅帶我們去七星潭
風超大的啦!!表弟都快被吹走了!!
還有我喜歡的松園會館
那邊感覺很像是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喔!!
小劉來這邊的話應該會猛拍照吧
可惜我去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了
晚上和表妹一起去南濱公園
因為姑婆家就在南濱公園旁邊
小時後好多照片和回憶都是在那邊
長大後回去.發現海岸線變好短喔
下次我回去的時候.該不會整個海灘都不見了呢
在海邊看著海浪
和郁惠通了電話
也和白雞通了電話
在海邊總是會多出很多情緒的
白小姐說他可以想像我看到大背包男孩的那一幕
我超超感動的
我想雖然我在愛情方面是零分
但是我的友情有滿滿的一百分

回家後.大家幫表弟慶祝兩歲生日!!
超殘酷的啦!!他兩歲而已耶!!
和舅舅&阿姨們看了星光幫
當時我覺得好開心我能坐在這邊喔!!

好久好久沒看到姑婆
他是我媽媽的姑媽
他們雖然很久才見一次面
卻天天通電話
這次看到姑婆覺得他白髮變多了也變瘦了
但是還是那個很疼我的姑婆喔!!
我還特地想去看小時後爬的桑椹樹
可惜那家人把他給砍了
那是我的回憶耶!!好過份喔!!
還去拍了我小時候很愛跑進去的小閣樓
還有我們常常在下午坐在二樓的陽台上
我很喜歡花蓮喔!!
希望以後能夠常常回來
也希望我的姑婆能夠健康美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