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了一個瀕臨死亡的報導
台灣至少有12萬人曾經歷瀕死經驗
他們大都在靈魂和肉體分開的那一刻
看到了亮光
有的人看到了超美的世界
有的人生病而到那個地方去
漂浮.身體也變的很舒服.很美麗的世界
我也好想去阿
我也好想去看看那個世界是怎麼樣
我的身體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可是我還得花上數十年才到的了那邊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看得到天使飛來飛去吧
我應該可以跟仙女們一起喝下午茶吧
我應該可以飛在雲端的吧
我想漂浮.想要在雲裡面游泳

附帶一提!!自殺被救回來的人沒有辦法看到這些!!
所以大家要加油當個好人!!我們才能去到另一個世界繼續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