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我的回憶箱
發現了國小.國中和五專的很多好笑事
1.幾封和我生命中的小玉同學往返的信(改天我要來為他寫一封網誌)
2.小學同學寫卡片都很有趣~還發現了一個同學跟豬是同style的!!很有哲學氣息的同學~
3.國中時期有個很難聽的綽號.我覺得我有種被強迫遺忘的感覺!!完全忘了那個不好聽的綽號!!
4.每年都會收到很多生日卡和聖誕卡.我把他們按年份放好!!整整有一大袋!!
5.有很多卡片我都還記憶深刻.有的卻都忘了.
6.五專上課在活頁紙上聊天.我和青蛙超爆笑的.白小姐依舊是鎮靜的孩子!!超酷!!
7.學長的信和卡片數封!!超酷!!我愛光光!!哈!!
8.前陣子用google查小學喜歡的男生的名字.發現他一路上了台中一中又上了交大資工
我竟然有把這件事紀錄在日記裡面.可我卻根本沒印象他推甄上一中的事情.我還以為他出國唸書了咧~
9.日記寫了很多幼稚的事情.ex.亭婷最近跟心怡變好朋友了.大晴又很憂鬱.我很辛苦耶!!
連這種事都寫在日記裡了~不過真的還好有做紀錄!!讓我知道小時候的我是哪種style的!!
10.發現壹婷的綽號一直在變.他寫給我的信的署名.從XX->XX->XX->XX->XX 超多的啦~(幫他保密不公開拉)

以上10點我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舜仁同學完全沒給我寫過信耶~很過分喔!!

其實這一兩年的我.沒有什麼歡笑.完全走負面思考路線!!
但看了這些東西以後.我發現了大家都很肯定我
信和卡片裡面.出現了很多同學說很喜歡我的笑臉這句話(不約而同的寫出來.可以用正字畫記耶)
說我是個活潑的女生之類的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給了我好多鼓勵和支持
我ㄧ次根本沒辦法看完它們.可是我得到了濃度超高的肯定

看看這些再看看現在的我
是在走下坡嗎.曲線簡直就是往下衝~
我要努力讓我的曲線往上升!!
加油!!謝寶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