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國考 六點半就衝出家門~ 六點二十才打鐘下課
2/3 晚上十點衝去逢甲拿號碼牌
2/4 五月天演唱會

考前一天我根本沒睡覺
因為還是擔心的看著考題
看完考場還去醫院找pun拿東西
又衝去中港轉運站拿小劉的加油波堤和歐貝拉的布丁
事實上是我考試那天的午餐啦~
考試那天就只能用很累來形容
覺得自己考的最好的是生理和病理!!
考的最差的是血液吧!!
不想多提考試那天的事情了

考了一整天超累的!!全身像被打到一樣
根本沒好好休息~
就又衝去逢甲拿號碼牌
睡完一覺
衝去排隊

五月天演唱會是身為五迷的我必要做的事情
繼上次瘋狂的元旦簽名會
這次就是演唱會啦
我們排的很前面
舞台就在我們前面
阿信在我前面跳跳跳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我看的到他的鞋底~超怕他踹下來的!!

很開心在這一連串的壓力之後
開場第一首歌
就是我最喜歡的瘋狂世界
每次在心情不好.我就會很想要去頂樓看星星
邊唱這首歌
然後也唱了我很喜歡的倔強
還有對一個男生的心情的聽不到
還有很愛的人生海海
還有沒唱到"透露"
不過下半場整個體力不支~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覺得頭超暈的!!
不知道怎麻騎車回家的
回來後果然直奔廁所大吐一場
這兩天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根本都只吐了些胃酸~最後連膽汁都出來嚇到我!!
好吧!!反正~我希望下次跑咩爹演唱會不要再那麼累了
也有體悟到自己老了~不適合搖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