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今天小蝸珊珊和大哥坐在早餐店跟我say hi的那一幕
好久不見大家!!台中鐵三角的歌唱大賽又上場了!!
話說今天是驚天動地國考倒數第60天阿!!!!!!
大家整個走不要命路線!!
ㄧ進包廂我的腳就撞到桌腳了~
大家忙著點起歌來
然後就拼命的唱起歌來
可是大哥還沒把周董的新歌練好!!
我們各唱各的style的歌
我們能夠交叉的歌好像沒有很多說!!!
我是蔡依林派的!!
大哥是溫嵐和杰倫派的!!
小蝸整個就是蔡詩蕓來現場唱歌!!
而珊珊一直在放空
除了跟我說butter和去木柵的那一段很high!!
這次唱完歌有種要好好收心的感覺
努力.加油.我希望60天後我們會是慶祝國考結束榮耀紀念演唱會阿!!

ps.雖然珊珊看不到但是還是要很認真的在這邊說
珊珊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字.我很認真的放進心裡囉!!
我也會朝你說的幸福地方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