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亭說~大晴和她男友要去新竹看小寶寶耶
我也好想去喔~
亭說~那我們也去吧!!!
我說~你沒看到我網誌上面"時間管理"那篇嗎?
明明第八條都寫的很清楚
還有一堆人拼命要約我去玩~
連珊珊他們也想約我去唱歌~我還說要約唱歌那天都倒數58天了
你們竟然要去唱歌!!是不要命了嗎?
但有鑑於大哥很賞臉的約了我
我怎麼可以不到呢!!
不過從此之後.請到2/3號後再瘋狂約我去玩好嗎!!
謝謝!!
請不要誘惑我這個真的很想瘋狂大玩的姊姊了!!!!!

ps.迷之聲:我好想忘了聖誕大餐在等我!!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